仙女味儿

香港印象#千我#短篇HE完结

🌿🌿

千万JUST.B.I:

BGM:♪《给你宇宙》--脸红的思春期




一发极短极短的小短打,文笔不好勿喷,上升真人的自个上吊去吧,就当我没你这个儿子。


LET'S START:





香港牛毛细雨的初秋夜晚并不是很冷,一件驼色的针织衫和一件白色体恤就已经让印象微微出汗了,何况头上还有一顶黑色的弯檐帽。


手提两大袋子的零食和一打啤酒走在这条无人的回家路上,走到了楼前,昏黄的路灯投下来,照在印象的身上,身后是如影随形的昏黑的影子,印象停下脚步,抬头看,雨还在下,慢慢的在变大,路过路灯的一瞬光明,像是从天上撒下的金丝,这金丝织成的帘幕后,有几扇落地窗在深夜中,暗自发光。


打开家里的门,低沉富有磁性又不满的声音便传了过来“去了这么久,你是打劫便利店了吗?”


易烊千玺瘫在沙发上,头发磨蹭的乱蓬蓬的,稍微有些发红的眼睛在灯下半眯着。真是大爷,印象心想。



“不帮忙拿东西也不请客就别磨叽。”印象脱下帽子和针织衫挂好,把东西拿过来,放在不大的茶几上。玻璃茶几在光下反射出印象的样子,黑色的中短发因为刚带过帽子有些凌乱,印象便照着茶几理着头发,易烊千玺觉得好笑,从沙发上咕噜下来,再咕噜到茶几哪里挑零食,顺带把印象拽进怀里抱着。


易烊千玺的下巴磨蹭着印象的发顶,手接触到她冰凉的胳膊,皱了皱眉,“都秋天了怎么还穿半袖啊?”


印象从他的怀里跑出来,和他面对面坐着,毫不介意的抱抱胳膊“我真的不冷的,刚刚还出汗了呢,风吹的。”


说完便爬到地毯上寻找遥控器,随便找了个电影,易烊千玺便又把她拖进怀里,舒服的抱着,文艺又经典的爱情片,香玉在怀,让易烊千玺舒服有舒心。然而落地窗外是夜色阑珊的香港,不熟悉的景色。


易烊千玺抓住了印象的手,温柔的把玩着,印象的手感受着身后的人手心的热度,看到两人手上相同的戒指,微微勾起嘴角。易烊千玺把头埋到印象的颈窝,低着声音问:“什么时候和我回北京?嗯?”


易烊千玺的气息喷洒在印象裸露的皮肤上,印象更热了,回握住易烊千玺的手,哄小孩似得说:“还有半个月,我就可以调去北京了。”







易烊千玺和印象在香港认识,北京小妞印象在香港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回校参观,碰巧偶遇来进修的大明星易烊千玺,一见钟情,电光火石,噼里啪啦。


印象自诩新时代女性绝不效仿林黛玉妹妹和琼瑶阿姨,可还是被龙卷风似得爱情套的牢牢的,一向一冷静著称娱乐圈的易烊千玺,更是热烈的追求,恋爱。


可是毕竟一个是香港office lady一个是内地super star,正当印象为此愁容满面的时候,一个来自大BOSS的电话“My dear Emily,here is an opportunity for you……”在老板半英半香港话的骚包解说中,印象听懂了,也懵逼了


坐在卧室的床上,久久的回不过神,去北京……?升职……?加薪……?三年后可留可回……?印象此时万分感谢小时候吃几个星期的树皮,这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吧??


自从易烊千玺知道这个消息后,隔三差五就从北京往香港飞,就像生怕印象半道跑了一样。



“我粉丝的文里都是这么写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印象赏了对面小媳妇式抱膀的大明星一个娘娘白眼。



千我毁人青春,烧人脑子。
珍爱生命,远离千我。





这不,我们的大明星借开演唱会考察地形的借口又跑到小女友家混吃混喝了,顺便再揩把油。



外面的雨慢慢大了起来。雨声从开着的窗户中流进屋里,盖过本就声音不大的电影。


“我其实不是特别喜欢香港。”电影早就没了看点,易烊千玺看了一会儿窗外的雨,低声的说。
印象转头看了他好看的侧脸一眼,点点头,开口说:“我也是。香港还是太小了,在这活的可不如帝都宽敞。”



易烊千玺牵过印象干干净净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地吻了一下,“虽然不是很喜欢,但总觉得这对我,我们来说,是个不能忘的地方。”



印象在易烊千玺怀里蹭了蹭,表示认同,易烊千玺微微笑了出来,揉了揉怀里小猫似温柔安静的女孩,接着说:“印象,你知道吗,我对香港所有的记忆,都是你和夏天大树投下的绿茵。”



“从来没有人可以让我这样,让我不顾一切,我第一次因为一个人感到害怕,怕你是我错过的航班,误删的照片,丢失的日记,经久不息的遗憾。”



“所以我想抓住你,和你在一起,和你在冬天围同一条围巾,在春天一起看花儿盛开,在夏天一人抱着半个西瓜吃,在秋天一起踩碎干枯的落叶,即使生活不会这么容易,我还是希望我的未来都有你。”



易烊千玺低下头吻着怀里人的发顶,感觉到衣服微微湿润了,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更紧了。易烊千玺把印象从怀里捞出来,印象脸上鲜有的挂着泪珠,眼睛通红,受了委屈的小兔子似得,就好像易烊千玺刚刚欺负她了一样,好笑的帮她擦着眼泪,气息却越来越靠近,一点一点,加热着对方的体表温度。


易烊千玺的吻来的不霸道,很温柔,就像夜夜都会吹过的风,细水长流,轻柔的慢慢吞噬着印象的理智。印象好像是短路的机器人,全身只有嘴唇充斥着电流,其他感官全无,只剩易烊千玺的唇珠轻轻摩挲在自己嘴唇上的感觉。




易烊千玺有毒,他能吸走人的魂。



结束了一番长吻,易烊千玺的手轻轻放在印象的头上,黑色的短发安顺的在易烊千玺的手下,两个人额头顶着额头,易烊千玺放低声音,慢慢的说着:“我就在这待半个月,半个月以后,和我回家。”明明是命令性的语句,语气却温柔的能掐出水来,印象感受着身边人的陪伴,心里更憧憬他们的未来。



片刻的宁静,被窗外的爆炸声打破。



大大的落地窗外,璀璨的烟花在天空中肆意绽放,亮丽的光影照亮了稍有些昏暗的房间,易烊千玺转过身去看,印象转过身看他,他的眼睛本就好看有明亮,像是有星星一样,这时的烟花在他眼里映出漂亮的影子。



易烊千玺的眼睛里有璀璨的夜空。



扭过头去看绚烂的烟花,印象心想:世间繁华,人间烟火,都抵不过,一个易烊千玺。





香港,不夜城;香港,爱之城。









感谢观看到最后,十一期间可能会出后续篇,不是长篇,就是小段子自娱自乐,惊喜总是留在最后,对吧?



不用担心,我是不写HE会死的奇女子。

评论
热度(32)

最喜欢的是小钱和justin了 🙌

© 仙女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